Iryeji

其实我一开始是拒绝鹿岛千彰的我喜欢门司但玩到后面觉得refrain西海普三个搞笑男我全都爱现在鹿岛千彰是我的神而且须田真的很搞笑

进击的巨人乙女 ( 吃?晚?餐? )


明 / 让 / 利 / 埃 / 莱 / 伦 /


有OOC!!

无虐无刀,请放心


—————————————————————


🍒 阿尔明 :


“嗯……这几年辛苦你了!”



“今天,我来做晚餐吧!”



“有什么想吃的都可以说出来!我会努力看菜谱学起来的!”



他一脸正经,像是下定了决心,


好可爱的阿尔明,


你没忍住,冲上去一顿搂搂抱抱,

他“欸!”地一声,倒吸一口气,马上又脸红了。



🍋 让 :


“哈?要我来做晚饭?”


“既然都决定要照顾你,那就必须坚持到底了吧!”



他自信地走进厨房,一边炒着什么一边看手机上蛋包饭的菜谱。



最后,他自豪地走出了厨房,端出两碗蛋炒饭来。



🍇 利威尔 :


“小鬼,别只知道吃,怎么说都得学会做一两道菜吧。”


他领着你来到厨房,手把手教你煎牛排,炒西兰花。在你下手前,他还演示了一遍。


看完基本学不来。


关上火,你笑嘻嘻的向利威尔展示着十一分熟的牛排和白开水炖西兰花。



你先尝了一口,马上露出了尴尬的表情。


“嘛…还算不赖吧,以后要多学着点啊!”



利威尔强忍着阴间之味的刺激,吃完了你做的菜,


然后把自己做的近乎完美的那份几全部给你吃了。



🍎 埃尔文 :


“夫人,请用吧。”


埃尔文听你说饿了,就把你带到公寓的一楼餐厅,


桌上摆满了你喜欢吃的菜。


“慢一点吃哦。”


“夫人还是那么可爱。”


一直都是这样,他看你开心地吃饭时的样子,自己也会不知不觉间笑起来


“甜品最后上,辛苦了。”


埃尔文对厨房里的甜品师温和地说。



🍊 莱纳:


莱纳没办法像埃尔文一样,用钞能力变出一桌子精美的菜品。


因为他是钞能力本身。


谁不喜欢什么都会做的男妈妈呢?


“你先去沙发上坐着吧,晚饭交给我就行了。”


二十分钟不到,桌上就有四盘冒着热气的菜,全是你喜欢的,


你的座位处还放了一瓶果汁,

厨房里,飘出了蛋糕的香味,莱纳在里面忙活个不停。


你们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但是你一直不明白,莱纳为什么一直要站着吃饭?


🌶 艾伦 :


“想吃晚饭了?”



“啊……时间也的确不早了。”



他在沙发上慵懒地打了个哈欠,站了起来,却并没有走向厨房,



他走向了你,逼近你,把你逼到餐桌前,直到无你路可退,双腿发抖,他才停下脚步。



“饿了的话,就吃我吧,怎么样?”





评论(25)

热度(877)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