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yeji

其实我一开始是拒绝鹿岛千彰的我喜欢门司但玩到后面觉得refrain西海普三个搞笑男我全都爱现在鹿岛千彰是我的神而且须田真的很搞笑

🔆进击的巨人乙女🔆(当他陪你过七夕节)


明 / 19让 / 利 / 埃 / 莱 / 19伦 /

有几个女主的名字是按照太太给的OC来命名的,不介意的话可以自行代入。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


—————————————————————


🏮 阿尔明 :(OOC!!)


“诶?依酱说的七夕节是什么啊?”


“是中国古代传说中的牛郎织女相会的一个日子啦,总之就是要和恋人一起度过那一天!”


阿尔明望着你,思索着,眼看明天就是七夕节了,他却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没准备。


作为女友的你都没什么感觉,他自己就先懊恼起来了,

你看着阿尔明这个样子只觉得他是如此的青涩、可爱。


“好啦,阿尔明,那些仪式化的东西和礼物什么的根本不重要!因为……”

你摸了摸他稚嫩的脸颊说道,


“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


那个时候阿尔明番茄一样红的脸已经和窗外高挂着的灯笼不分上下。


…………………



“说来也有些尴尬,爸爸当时就是这样,每天都被妈妈当成弟弟来哄。”


阿尔明抱着女儿对她轻声细语地说,在被你发现后,又露出了一个勉强的笑容给你看,


“所以说啊,即使我们有了你这样可爱的宝贝,也会坚持过七夕节~”


他慢慢放下睡着了的女儿,右手一把揽住了你,将你抱入怀中。

“依酱,七夕节快乐…”

“你也是啊,要快乐哦,阿尔明。”



——————————————————


🏮 让 :(OOC!!)


“宝莉,教给你的词你都记住了吗?”

你和身旁的让一边站在公寓门口等电梯,一边开着玩笑。

“宝莉?宝莉是谁?好耳熟。”

“你没看过吗,小马宝莉啊!”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大爷到底哪里像马了啊!……”


你们两个就这样吵吵嚷嚷的走上楼梯,走到一扇门前。

其实在半个月前,你就打算在七夕节当天带让去见父母,所以……


你抬起手想要敲门,又想起来了什么:“那么,昨天教你的词都背熟了吗?”

“放心吧,万无一失!”

他拍了拍胸脯。


大门一打开,让看到岳父岳母后立马慌了。

“阿姨…… 阿不,妈……我是达尔的……”


“达尔,这是你男朋友啊!啊……你好…快来吃饭吧……”


母亲抢先一步说完了客套话,明显是被让的“睿智”震撼到了。

进家门后,你牵着让的手,不停暗示他下一步该怎么做。


……………………


终于迎来了最磨人的环节——饭后闲谈。

让一边回忆台词一边介绍自己,你一直抱着他的手臂,倾靠在他身上,给他加油打气。


父亲说:“让,你现在的各方面情况都很好啊,不抽烟不喝酒还能做各种家务,但你是当兵的,就没时间陪女朋友了吧?”


“放心吧,爸,我一定让达尔过的幸福,我只要不在兵团,就一定是在家里,每年都会陪达尔过七夕和情人节,结婚以后…………”

他就说了这么长又饱含誓言的一句话…

你笑了出来,爸妈也没忍住 笑了。


“行,小伙子,达尔就先交给你了,你也是个懂事的娃,咱能放心。要是惹她哭了,咱老两口也得来找你理论啊…”


“放心吧,达尔和我在一起的时候都只有我被欺负的份…”


他们倒是聊的很愉快嘛……

看着这相处的意外融洽的三个人,你莫名觉得开心,美好。那时起,你开始憧憬和让的婚后生活。


…… …… …… …… …… …… ……


今年的七夕,让也准备了礼物。

他拿出口袋里的小盒子,打开它,一枚戒指亮闪闪地出现。

“喂……达尔,嫁…嫁给我吧!”


—————————————————



🏮 利威尔 :

“喂小鬼,你在想什么?”

“利,今天是七夕节诶……”

利威尔放下手中的拖布,拧干之后晾在了阳台上:“所以,你想做什么?”


“嗯…,我想去烟火晚会可以吗,利歪?”

你把声音变得更可爱了点,


“嘁,这么热的天还去那种人挤人的地方啊……”


他嫌弃的表情在看到你一脸的渴望之后收敛了些,


你又是一顿软磨硬泡,利威尔终于同意了和你一起去烟火晚会。


…… …… …… …… …… …… ……


五彩斑斓,如梦似幻,各色烟火从地面升上天空,又爆炸开,最后散落不见,你和利威尔穿着浴衣走上了酒馆二楼的窗台处,


酒馆里已经没什么人了,眼前的夜景仿佛只属于你们。


蝉鸣在耳边环绕,

转过头,你发现利威尔低着头在说话,

但是看不清嘴型,又几乎听不见声音,


微微俯视山脚下


第一个人点燃大型的紫色烟花,升空后,一片灿烂。

第二个人点燃了红色烟花,不过你已经看得有些腻了。


第三个人,………


还什么都没看清呢!


你的脸忽然被利威尔托住,强行扭向他,


“哦 …… 唔!”

说不出话来,因为他忽然闭上眼亲吻了你,持续五秒。后来,他捏着你下巴的手慢慢放松了。


“啪!”


你出于本能地重新看向夜空,刚才没看清的第三支烟花也炸开来,夜空中,几个日语字组成了一句“七夕节快乐”,

几秒后,淡红色的、浪漫的字符慢慢散开,


“啊……笨小鬼,七夕节快乐。”


利威尔斜视着你,有些害羞地说着这句话。


怪不得刚才一直在喃喃自语,原来是在想这个事啊。


“谢谢你,利。”


忽然,利威尔也被拉起了手,拖住了下巴…

这次,是你主动亲上了他。


这片繁华夜景与你们现在定格似的暧昧模样相比,好像没有那么美了啊。


—————————————————


🏮 埃尔文 :


“夫人,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是七夕节哦!”


埃尔文从背后抱住你,抚摸着你的头,用手指拨弄你的头发。


“夫人有什么想要的吗?”


“啊呀,都几年的老夫老妻了,还搞这些情调干什么呀…”


他挑了挑眉毛,停下了手上的动作。


“那,夫人想想,结婚了以后的这些年,我们少了什么?”


少了什么?埃尔文今天讲的话怎么那么反常……

“不知道啊,那是什么东西?”


他把手转移到你的腰上,双臂紧紧箍住你:


“我们一直没时间讨论这个问题,但是,夫人你其实一直都很喜欢小孩子吧”,


他顿了顿,语气放温柔了许多,


“很抱歉,作为丈夫,我一直因为工作,疏忽了你的感受……”


好像就是他埃尔文所说的这样,白天在兵团工作,晚上就在家批阅公文,甚至连能回家的次数都不算太多。


“埃尔文,我会等你,等到你完成了梦想。所以请千万不要愧疚……什么时候我们能永远在一起了,就要个孩子吧……”


你转身抱他,亲吻他的脸颊,眼泪不禁流了下来。


埃尔文露出了微笑,他笑着帮你擦去眼泪,

你几乎忘了所有的不快,就要融化在他的怀里。


……  ……  ……  ……  ……


“七夕节快乐,埃尔文。”

你手捧着鲜花,在墓园自言自语。


不,不是自言自语,你还在和埃尔文对话呢……


摸上那块墓碑,你想起了去年七夕节你们的约定,


可埃尔文终究是失约了……


“总有一天,我会去找你。”


“我们就像牛郎织女一样吧,现在就连简单的相见都是一种奢望…… ……”



———————————————————


🏮 莱纳 :


你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走出公司,


今天是七夕啊,怪不得那么多同事都有男朋友来接,


你忽然想到自己的男朋友莱纳,他现在在哪啊,

应该还在公司吧。


也正常,外国人哪知道七夕节啊,他工作又那么的忙,

能偶尔回家陪陪你,睡一觉就已经很好了…


走到家门口时,已经是晚上九点半了。


“我回来了…”

虽然你知道家里没人,但你依然习惯性地说着这句话。


客厅一片漆黑,没开灯。

原本脏乱差的鞋柜和走廊忽然变得很干净,

而且有一股香味扑面而来。


“xx,是你吗?”

竟然是莱纳的声音,从餐厅传来。

你打开灯,跑过去一看,他已经喝了很多红酒,有点醉了。


“我今天请…请假了呢,还以为你不会回来了……不好意思……”


你看着桌上两人份的牛排和一瓶喝了一大半的红酒,还有那束精心捆绑着的 粉色的花。


各种复杂心情涌上心头,你憋住莫名出现的眼泪。


莱纳迷迷糊糊地握起你的手,将已经工整地切成块的牛排用叉子叉上,塞在你手里。


“加热了一会儿,还能吃…”


“辛苦了,xx…七夕节快乐!”


牛排很好吃,还是温热的。


虽然心里真的很暖,但眼泪还是不争气地划过脸颊,你蹲下来抱住晕乎乎的莱纳,靠近他,在他脸上留下了吻痕

“你才是啊,辛苦了莱纳。七夕节快乐……”



——————————————————


🏮  艾伦  :


“七夕?”

“那是什么东西?我不了解。”


“礼物的话…你现在爬过来,我给你。”



艾伦躺在沙发上,双腿野蛮地劈开着,似是在欢迎你的到来,他瞪着猫眼睛,歪头看你,

灰绿色的瞳孔散发着兽性。


“你昨晚的哭喊和求饶我可还没回味够。”



想和主席过七夕?


自由和床二选一





评论(11)

热度(46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