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yeji

其实我一开始是拒绝鹿岛千彰的我喜欢门司但玩到后面觉得refrain西海普三个搞笑男我全都爱现在鹿岛千彰是我的神而且须田真的很搞笑

艾伦 x 你 【 循循善诱 】


双恶人 双向救赎

现代校园part



———————————————————————

———————————————————————

———————————————————————




“那个……我感觉我后面又有人在跟着我……等会儿出来接我一下吧。你也小心点 别被看见了。”


“马上来!不会又是那个人吧……”


你两步并作一步走在微弱夕阳照耀下的小巷子里,太阳落下的速度越来越快,你的脚步也越来越快,打电话给住在同一栋楼的同学的声音越来越颤抖,

不敢往回看,生怕真的就对上了身后的那双眼睛。


那个疯子,低着头跟在你身后的疯子……

他叫艾伦耶格尔,一年前因为遭受了严重的校园暴力得了病,辍了学,不清楚是什么毛病,听说是精神上出了问题,身体上的各种疼痛也长期附在了他身上。


一周前,听一个当天早上在一楼上体育课的班级说,艾伦忽然出现在学校门口,


而且,他的头发已经长到肩膀下面的位置了,还穿着那件被同学剪坏过的校服,盯着二楼的一个班级看。


下课以后,几个学生找遍全校都没再看见艾伦的影子。



五天前,同班同学说,早上十点多朝校门外望去,艾伦又出现了,还一直在盯着你们的班级看,


班里的女生都慌了,她们都拽住对方的手,开始回忆当时是不是对艾伦做过什么,


身后响着一句尖锐刺耳的“我们班没有打过他的人,盯着我们班干什么啊…”


还有一个胆子大的 直接跑下教学楼,躲在一楼的柱子后面看他,


那人在楼下待了半分钟就跑了回来,他在教室里说:“那家伙忽然不见了,但是我刚看到他有一只眼睛被绷带缠住了,真是怪吓人的……”


“哈哈哈哈哈,你不会害怕那家伙吧…”


“真的很吓人啊,站在门口盯着这里看,完全就是个变态吧!”


那天放学回家之后,晚上八点,校群里就疯狂传着“一年前,霸凌艾伦的三个学生 被艾伦打进医院了”的消息,

学生们叽叽喳喳的在群里讨论着。

看样子,他是在放学后动的手。


“这疯子把我男朋友打伤了!!”

“现在连放学路都要走的提心吊胆的,他好恐怖…”

“你们谁以前有跟那三个人一起骂过他或者打过他……我怕下一个就……”


在看戏的同时,你也看到了这些人可笑的模样,简直和当初对艾伦恶语相言的样子大相径庭啊……


那个时候愿意和他说话,为他处理伤口的只有你一个人,每次都是你带他到没有人的地方,帮他在伤口上涂抹酒精,缠绷带,告诉他要活下去,不能轻生。

毕竟,被别人看到你在安抚人人厌恶的学弟的话,坏了的可就是你的名声了呢。


看来他没有忘记你。


这周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放学之后,照常回家,照常被跟踪,那家伙从重“回”校园开始,已经跟了你一周,他完全把你家的地址摸透。家里只有你一个人住的事,他也知道了。


刚给能来接你的同学打过电话,走到公寓楼下,她从大门里冲出来,拉住你的手说:“你怎么样,没事吧!”


“没事,他好像走了。我说你也别这么明显啊 如果他没走的话你也会被盯上的。”


天色完全黑了,她把你带到自己家里以后,询问了将近两个小时关于她班级里那三个住院的同学的事,最终报了警。


接着,她准备去看望他们,顺便想问出一点关于艾伦的事。

你离开二楼,一个人往顶楼走,在黑漆漆的楼道里。


到了。双腿有些发酸,心里也有点害怕,毕竟那种被跟踪的感觉无论如何都是不好的呢,谁知道那个被逼到绝境后回归复仇的疯子

下一步将会做出什么…

“咔哒”你打开了家门,





下一步,他靠近你,把你推进了屋中。




一片漆黑的四周,和眼前高大的身影,你被推倒在地上,仰视着他。眼前的人蹲了下来,缓缓举起手 在自己的面部摆弄着什么,接着一条白色的绷带从他左半边脸掉落,掉在手中,又从他指缝中滑落到地上,


忽然,他直扑向你,才勉强站起来的你被扑到了身后的沙发上,因为刚才剧烈的撞击,你的脑子有些晕乎乎的,现在被对方紧贴着,黑色的世界里,你只能感受到那人的温度。


温度越来越高,他的身体完全碾压着你,

呼吸变得极其剧烈,长发触到了你的脸颊,好看而绝望的双眼中,看不到那些人所说的变态、恐怖……


“艾伦……”   你下意识地喊出这个名字,


“我回来了。”

他的声音和两年前相比, 冰冷、坚定了太多。

你刚才还有些害怕,不过现在,竟然觉得很安心,抽出手臂去抱艾伦,就像两年前的某一天,你第一次见到他时那样拥抱他,

那时他在校门口的巷子里,被几个混混围堵后打伤,无法站起来走路,路过的同学没有一个愿意上前帮助他,

在他决定爬也要爬回去的时候,晚放学的你冲了上去,扶起他,带去医院检查。



“为什么要这样做…为什么一直跟踪我…”

你回到眼前的现实中来,把颤抖的声音尽量放的温柔些,听上去就像是尽管很害怕,却还是要安抚他高亢情绪的大人,毕竟对艾伦来说,最最重要的人可就是你。



“因为我想离你更近,和你在一起。”


毫无自责地,艾伦说着,每一句都很深情,带有笑意,都像是诡异又浪漫的告白,


“学姐,你曾经和我说要好好的活下去,可是我发现,没有你,我就没有活下去的理由了……”



温暖却长满茧的手掌抚上你的脸,继续说:“以后可不可以只和我在一起,我可以杀光那些妨碍我们的人渣……”


不再听他继续说下去,你抬头亲上他的嘴巴,艾伦愣了一下后,也像捧着易碎品一般托起你的脸,疯狂地亲吻你。


直到快要断气,你挣扎了出来,气喘吁吁的对他说:“艾伦,有人已经因为你那次的暴力事件报警了,你快逃吧……”


“那三个人已经死了。”


“什……什么时候……”


“你上二楼了之后,我去医院把他们杀掉了。”


空气好像凝固了,你在一瞬间无法呼吸。


所以说,我会永远保护学姐,那种渣宰不会再出现在学姐的面前……


他又笑了起来,一直停留在你面颊上的温暖手掌像是在抚平你剧烈起伏的心情以及对他的惧怕……


这时,月光照进窗户,眼前的一切都微微明亮,包括艾伦身上匆忙处理过的大片血迹和他绝美的面庞。



说真的,你已经等那样的一句话,等了两年。艾伦终于变成了你想要的样子,他的眼中,只有你是专属于他的天使,你拯救了他,重生之后他能为了你而疯狂至此。


眼前的一切也都只是他所认为的样子,不过也没有必要告诉他真正的事实了。


霸凌他的那三个人是你花钱收买的混子学生,在校群里 散播他谣言的是你,刚才在二楼,提出报警以拖延时间,让他处理完那三个人的也是你。

当然,整场戏中,造就了他的人依然是你。


看着他如今疯狂又痴迷于你的样子,

不禁笑了出来,心里很是欢喜。






————————————————————————

————————————————————————










温馨提示:

不要搞校园霸凌!!

不要搞校园暴力!!


文章中的行为是完全不正确的,看个开心就可以了。





评论(9)

热度(31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